需要你 火黄(小篮球同人)

Ch1

“你还走得动吗?”

“走不动也得走啊。”他稍微停下来休息就和走在前面的人拉开了距离,

走在前面的家伙转过头“你跟在我后面?”

“反正你先走。”他撩起T恤擦了擦头上的汗,露出紧实的腹肌。

几步之遥的那个人愣愣地站着没动,选择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爬山什么的,真的不是一丁点儿的蠢,他抬起头看了看连一丝云都没有的晴空,耳边是蝉的鼓噪,有汗水蜿蜒着从额头流到了眼角,他甩了甩头,却听见那人的声音:

“只要你愿意跟上来,我就走。”

好像被这句简单的话弄得有些局促,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嘟嚷着“快中暑了啊。。。”又一边向前走去,脸红得倒真的像是中暑了一样。

看他迈开步子,黄濑笑着说“机器人也会中暑的吗?小火神真有趣。”

“啰嗦,机器人也是会因为天气太热而故障的。”一边说一边走过黄濑身边,顺便拉住他的手,又往山顶走去。

“虽然这么说,但是小火神不是高级机器人么,要是这么容易就故障的话,我可是要退货的!”黄濑认真的说着,两人交握的手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他下意识的用力,好像这样就可以把汗给蹭掉。

“退货什么的,不在服务范围内。”火神觉得黄濑想把汗水蹭掉的这个举动非常孩子气。

“哇,服务真差”他抱怨着,然后又轻声的笑出声来,“这么糟糕的机器人,也只有我这样善良帅气的人才肯接手了呢”说罢向前多走几步,把手举到眼睛附近比了个V,附赠shalala的微笑一枚。

火神看着他弯起的眼角眉梢出神,这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连眼睛里都是盛满了笑意,不由的心情也好起来。

----------------------------

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被安排到黄濑家的情景。

作为机器人,他的程序启动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叫黑子哲也,那个人告诉只是平淡的告诉他作为公司生产的机器人,他的任务是去陪伴一位叫黄濑凉太的顾客。黄濑的男友在三年前的空难里过世,所以按照黄濑家人的要求他被设计得和已经去世的火神大我一模一样,连程序里也植入火神和黄濑相关的录像记忆。为了让他和火神更加相似,黑子还特地搜集了关于火神的各种情绪,行为习惯,编成程序植入了他的“大脑”。

一切设定好之后,黑子开车把他送到了黄濑家楼下,正准备下车的时候,黑子突然说话把他吓了一跳,额头还撞到车顶,好在黑子并没有笑话他,于是他道了谢,然后转身走进了公寓的大门。

按照“记忆”在电梯里按下7楼,他想起黑子临走前说的话,“火神君,请好好照顾黄濑君。”

黄濑凉太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根据记忆来看是个长得不错的帅哥,国中时兼职模特,在各年龄层的女生中都很有市场,但是居然喜欢同性,而且还是长得那么凶的人,他看着电梯门上自己的倒影,有些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

下电梯后走到黄濑家并熟练的用钥匙打开门,但是屋子里一点生气都没有,地板上的积了很多灰尘,这样的房子里有人住吗?

“我回来了。”他自然的说道,当然这也是程序设定好的。

弯下腰脱鞋,然后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印有老虎图案的拖鞋换上,正当他把鞋子摆好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以及有些颤抖的声音。

“小,小火神?”

结果还没来得急回答就被人扑倒,他在思考应该怎么才能把此刻趴在他身上大哭并且用力敲打的金毛家伙弄开。

“他们都骗我说你已经不在了!!说连你的尸体都找不到!!” 

大颗的眼泪从他的衣领上翻落,衣襟前已经湿了一大片,人类原来都是水做的吗?

“可是我不相信,所以我,我一直在等你。。。呜。。。三年了。。。我一直都在等你。”

想要推开黄濑的手僵在半空,然后慢慢放在他背上,轻轻地拍着,不曾料到怀里的那个家伙哭得更厉害了,他觉得自己等会儿可能要先换件衣服。

黄濑哭够了之后又突然从他身上爬起来,飞快的跑回卧室,然后落锁。

他坐在玄关的地板上看着紧闭的卧室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黄濑凉太,难道是个神经病?

----------------------------

“小火神,你又在想什么?”黄濑有些不满的看着明显在神游的火神,“难不成真的出故障了?”

他回过神来,伸手擦掉黄濑鼻尖上微小的汗水,笑着说道“是啊。”

“真的吗?!那我们还是别爬山了,赶紧去小黑子那里维修吧!我给小黑子打电话!”黄濑手忙脚乱的在裤子口袋里找手机,手又被火神拉住,正要开口问“小火神干嘛”的他抬眼却看见火神瞬间放大的脸,直到唇上传来熟悉的温度,他才闭上眼。

火神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他放开黄濑后瘪瘪嘴说道“还真是咸的呢。”然后满意的看到黄濑的脸红的像番茄一样,并且在他使用暴力之前轻快地向前跑了几步,身后传来某人不满的抱怨。

“小火神!!!”

“再不快点要扔下你了”悠哉的继续向山顶走去的火神。

“啊,小火神耍诈啦!!”黄濑气呼呼地跟上他,却又听见火神的自言自语“好像是有点故障,‘黄濑病’什么的。”

用力的在火神背上拍了一掌,不去理会火神咋咋呼呼的抱怨,黄濑有些不好意思的嘀咕“小火神这样太犯规了。”

----------------------TBC


评论(9)
热度(14)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