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火黄 大概都是很甜的段子集合

3.陪伴

“小火神家里居然会有布偶什么的”黄濑看着火神床上放着的跳跳虎说道,“和形象不太搭啊。”

“哈?因为有时候也会觉得孤单吧。”火神脱下制服自然的说道。

“诶?!”黄濑没想到会得到这样诚实的回答。

“很正常吧”火神换上居家的T恤,将制服挂好,“那个,我小时候就在用了,因为老爸他们工作很忙,晚上也回来的很晚,以前我还会去辰也家住啦,但是后来老妈送了我这个之后就好很多了,晚上睡觉也不会怕。”他笑着走近黄濑,顺手拿起那只有些破旧的跳跳虎。

“回日本的时候本来不想带的,怎么说呢,总觉得很不好意思啊, 不过老妈趁我不注意就塞到行李里面了。”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了脸颊。

坐在床边的黄濑低着头没有说话。

“黄濑你小时候没有。。。”

本来想问黄濑小时候有没有布偶的火神,在被黄濑抱住腰的瞬间便安静了。

“小火神以前很孤单吗。。。”声音闷闷的传来。

“偶尔吧,不过打篮球之后就不会了。”伸出手在面前这颗金色的脑袋上顺了顺毛。

“那么”黄濑抬起头,“现在呢?”

火神觉得黄濑这样的表情和大型犬太相似了,那金色的瞳孔里还一闪一闪的亮着水光,大概这时候说错什么,这家伙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了吧。

“现在的话不会。”笑着用手捏了捏模特儿的脸,看着他不满的嘟起嘴想抱怨,但是又因为脸颊正在被蹂躏中没办法说出完整的话来。

“和你认识以后。。。都有没觉得孤单过。”火神捧着黄濑的脸弯起了嘴角笑,导致面前的模特君眼里水光泛滥。

“黄濑,你还真是个爱哭鬼呢。”火神直接拉起T恤帮爱哭的模特君擦眼泪。

毫不客气的在T恤上搽干鼻涕,黄濑拿起那只跳跳虎,一本正紧地对着它说“今后可能你就派不上用场了,以后陪伴小火神的人是我。”

火神捂住脸侧过头,心里想原来黄濑偶尔也会打直球啊。

-----TBC

评论(7)
热度(19)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