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 周杰伦

和喜欢周杰伦的基友们一起去唱K,几乎从第一张专辑刷到了最新那张,中间各种花痴尖叫,配唱的各种音效也跟着唱,从下午2点一直唱到晚上8点,走出包间的时候还在high《外婆》里的rap,真是超级幸福的一天!!

但是中途想起周杰伦要结婚的事情,三个人都哭成了狗T T

从小学开始一直都是周杰伦的歌迷,去年夏天回国的时候才第一次去看了他的演唱会,第三首《最后的战役》唱到“在硝烟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和那些无所事事一整个夏天的年少”我就泪目了。

回忆里有太多事情都和周杰伦的歌有关系,以前不仅要买CD,连磁带都会买,最得意的是不用看歌词本也知道他在唱什么,歌词全部都记得,连带每首歌在哪一张专辑。

像我这样的歌迷非常之多,以前看周杰伦《D调的华丽》那本写真集里面看到他说,很想听到有歌迷对他们的小孩说他们是挺周杰伦的歌长大的。

以后等到有机会我也会骄傲的说我是听周杰伦的歌长大的><

评论
热度(1)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