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也会遇见同好

其实我喜欢冷CP是个概率很低的奇迹。

现在喜欢的冷CP也就火黄,因为看了几篇非常棒的文而入坑,至今仍然在这个坑里出不来ORZ。

萌上了冷CP这是第一次,不过感觉并不坏,其实我是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情开始写火黄文的,不过是幸运地遇见了聊得来的小伙伴,所以并有没有“萌冷CP的寂寞”

最近被小伙伴投喂了火星异种的冷CP→阿道夫x舰长(是舰长x阿道夫2333),文写得很有意思,所以我也买下了这份安利2333333

对于我来说只要文写得有意思的话,再冷的CP我都能吃得下(´∀`*) 

所以萌冷CP不可怜,自娱自乐的同时也会遇见同好的,所以今后也要认真的写各种火黄的梗(●'◡'●)ノ♥


评论(6)
热度(2)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