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到家门口吧

1.火黄

“黄濑,我送你到家门口吧。”

“诶?今天不留下来吗?”

”今天可以留下吗,可我记得你明天好像有练习赛?“

”虽然有练习赛,但是小火神留下来也没关系吧。“

火神苦恼的看着一脸期待的模特儿君,心里默默流泪,黄濑说的”留下来“和他想的完全不是一个意思,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到底谁会明白啊,完全就是世界级的难题嘛><!!!


2. JD

”JOJO, 如果有人对你说‘送你到家门口吧’,你会怎么想?“

"作为绅士,送自己的心上人回家是基本的礼仪。"

”该死的,少扯你那套‘绅士理论’,我是问你怎么想那句话。“

”是对恋慕的人才会说的话吧。“

”既然是喜欢的对象的话,不能说得更直接吗,所以说你这套绅士理论才行不通。“

”噢,DIO 我送你到家门口吧。“

”你为什么突然说这种奇怪的话,果然是脑子敲坏了吗?“

”。。。“

看来革命尚未成功,JOJO仍需努力。


P.S.

思想复杂的我认为”送你到家门口“这句话明明有着”我都送你到家门口了,你就不请我进去坐坐“的意思,这句话代表着一种关系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以及让感情升温的魔法效应【这是什么鬼233333

第一次写了JD的段子,感觉DIO应该再傲娇一点,不过JOJO倒是完美的绅士了wwww

 感谢@-荊棘海-开发了我的脑洞23333



评论(4)
热度(9)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