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GACHA 火黄(设定改编自日剧《哥哥扭蛋》)

身为自由撰稿人的黄濑过着日夜颠倒又不修边幅的生活,头发长了他也懒得去剪,平时他带着一副框架眼镜,衣服也是以舒适为主的运动服和T恤。

 

独居23年的黄濑一直觉得这样的生活很OK,虽然至今也没从童贞毕业,黄濑却完全没有要和谁展开一段恋情的想法,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工作很自由,没有必要去考虑谁的感受,也没必要去特别迎合谁的喜好。

 

不过这样的想法最近发生了一点点改变,事情的起因是他在杂志上看到了几种不同的汉堡排的制作方法,突然就心血来潮的想自己做来看看,问题是他高估了自己的料理技能和久未动工的厨房灶台。

 

所以当灶台下面窜出火焰的时候黄濑还试着用湿的抹布去扑火,但发现怎么都没办法灭火时才开始手忙脚乱的给消防局打电话,在消防人员的电话指导下先关掉了天然气的阀门,火焰就消失了。

 

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查看才发现是连接灶台的管子和接口断开了,所幸关掉了天然气的阀门,周围也没有易燃物品,火势才没有蔓延开。

 

再次感谢了在电话那边的消防人员,黄濑挂掉电话之后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有点孤单,这样的时候好像需要一个拥抱或者几句安慰,可是他想来想去居然发现自己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他有些郁闷,有点伤感,也突然意识到似乎自己需要一个分享这些情绪的人。

 

不知从何时起市面上突然开始流行名为“恋人GACHA”的扭蛋机,黄濑23岁生日这天照旧在便利店买了一份便当,走过扭蛋机时,他手里的硬币不小心落在地上,他弯腰拾起硬币,目光停留在扭蛋机上,鬼使神差的投了币,拿着红色的扭蛋回了家,把扭蛋打开放进装满水的浴缸之后黄濑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这回事,去刷牙的时候才发现浴室里烟雾弥漫,浴缸里坐着一个红色头发,四条眉毛的男人。

 

这就是黄濑凉太和恋人GACHA火神大我的相遇。

---------

之后的发展:

黄濑:“恋人GACHA是男的。。。吗?” 


火神:“你就是我的恋人?”从浴缸里站起来的他一丝不挂。


黄濑:“等等,我不是GAY啊,不对,你先穿上衣服啊啊啊啊>////<!!”这家伙身材怎么会那么好?! 


火神:“有什么关系,我们不是恋人吗?”拉过浴巾裹在腰间。


黄濑:“我还没有说要和你签订契>///<”


火神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你是要把我送回店里吗?”


黄濑又觉得他有点可怜,“那你又什么擅长的技能?”


“料理,篮球。”火神停顿,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黄濑,“还有SEX。”


黄濑红着脸咆哮“最后那个是什么啊>///<我没有这种需求啦!”


火神一脸无辜的说:“这个是设置好的技能,我没办法改的。”


“不要一脸无所谓的说出这种话!”


----TBC

P.S.

《哥哥扭蛋》是非常有魔性的一部日剧,我被ED的歌曲洗脑了。。。

后来在微博和 @-荊棘海- 讨论后,写了一点小段子,感觉很有趣。

尤其不修边幅的黄濑蛮少见的,这种自带SHALALA和小星星的角色偶尔颓废一点也蛮好玩的。

设定里火神的男友力MAX,各种照顾黄濑,又将他吃干抹净。

顺便一提,黄濑幸运的扭到了S级的火神,这个S不是抖S的意思啦2333333

另外,这个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整个二月都排满了考试,所以下个月更新算是不可能了,但是过了二月会继续的,首先要写完怪盗X大厨那篇。

评论(3)
热度(27)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