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跟风 火黄

火神:“一开始黄濑说要做料理给我吃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他告诉我说他有Perfect Copy的特技,只要看我做一次他也可以做出一样的料理来,于是我就让他用特技Copy了一下,结果没想到他真的做出了一模一样的料理,我夹起来尝了一口,duang的一声之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黄濑:“小火神一开始说要来我家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他告诉我说会给我做美味的奶汁烤洋葱汤,所以我就答应了,但是没想到他duang duang duang的在厨房捣腾了2个小时之后,饭桌上就摆满了饭菜,而且每一道看上去都像是加了特技一样闪闪发光,我夹起来尝了一口,心脏好像duang的一下被箭射中,那天我发觉原来我喜欢小火神>///<”


P.S.

在开始更新之前先来个小段子让大家乐一下吧 @-荊棘海-  @Affy-Y 

评论(4)
热度(26)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