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Words - Ray LaMontagne

“They don't know you like I do”

这句话有点孩子气的任性,

需要和一个人有多要好,多亲密,多自信,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想想自己曾经也有过能说这句话的朋友,

只是后来联系突然就变少了,

本来以为她会来北美读研,

结果她和男朋友一起去了英国。


去年收到她的消息说6月可能会来加拿大,

我平淡地回了个“哦”,

发出去之后又觉得哪里不对, 赶紧加上一句“Sorry, I mean how long you gonna stay?”

再发送之后又觉得干嘛说英文呢,

不过好在她没有介意,

我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和另一位好友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

被嘲笑“你这是要和分手多年的女朋友见面的心情吗”,

我干脆破罐破摔的回复“对啊,我还查好了路线带她去city tour”


果然和5年没见的朋友见面真的会不知道该说什么啊,

这就是还处在流感中的我的烦恼。。。

以上。




评论(4)
热度(1)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