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火黄 大概都是很甜的段子集合

12. 假戏真做


“必要的时候可以让你牵手。”黄濑凉太坐在MAJI店里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


“诶。。。只是牵手吗?”火神淡定的看着他,顺便往嘴里塞下了今天的第十八个芝士汉堡。


“什么叫只是牵手?!”黄濑脸红炸毛“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


“黄濑君,我觉得不更进一步动作的话,可能不会有效果。”黑子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不也想尽快摆脱那个跟踪狂吗?” 不愧是我的搭档,火神暗自为黑子的助攻点赞。


“话是这么说啦。。。”黄濑有些犹豫。


“你就当做是为了以后成为当红演员的练习吧。”黑子认真的说着。


“果然小黑子也觉得我有当演员的资质吗?”眼睛里跑出小星星的黄濑。


“。。。”火神一边咀嚼着汉堡一边想,果然不能期待黄濑能抓住重点,不过这样一来他的计划也算是能顺利进行了,于是他愉快地起身准备再去买几个芝士汉堡。


人气模特黄濑凉太被跟踪事件应该从两周前说起。


那天黄濑像往常一样在结束练习后去部室换制服,当他打开自己的柜子时,发现里面放着一个小巧的纸袋,他习以为常的认为是热情粉丝送来的礼物。


但是纸袋里装着一只带刺的玫瑰,并不知情的黄濑被刺划伤了手,另外那封怎么看都像是恐吓信一样的“情书”让黄濑觉得有些不安,这年头会有人在写信的时候从报纸或杂志上剪下每一个字吗?


答案当然是NO,这种教科书一样的恐吓信黄濑在那部家喻户晓的名侦探O南里不知见过多少回,连那句名台词的动作都能和主角同步,这也是黄濑小学时的特技了。


啊,扯远了。


黄濑将视线转移到信封里的几张照片上,有几张是他在学校里的照片,有在部活中的,也有放学回家的,课间和同学说话的,这些照片拍摄的角度都很奇怪,最后一张照片是他在部室里换衣服的照片,照片里的他正在脱裤子,不过好在并没有拍到他的内裤。


但看到这里黄濑心里稍微有点不安,最后那张要是流传出去的话,恐怕就有点麻烦了。再看那封‘情书’,上面拼凑的内容也让人有点毛骨悚然,上面贴着“黄濑同学,我注意你很久了。”


他不以为意的认为这只是恶作剧,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能收到被偷拍的照片和内容相同的‘情书’。


为了摆脱这样令人头皮发麻的狂热粉丝跟踪狂, 黄濑只身前往东京,寻求火神和黑子的帮助。


于是在黑子的建议下,黄濑凉太在16岁的时候有了一个归国子女的男朋友(伪)-火神大我。


“那现在是打算回家吗?”走出MAJI的门口,火神看向黄濑,黑子说要去书店,所以已经先走了。


“嗯,现在是打算要回家了,小火神呢?”


“我送你回去吧。”把书包跨到肩上,火神笑着对黄濑说“毕竟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


“这只是演戏啊演戏>///<!!”黄濑别过有些发热的脸,怎么觉得小火神说话的时候周围有小太阳,还有干嘛笑得那么开心呐,他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


火神看着黄濑有些发红的耳根暗自开心,虽然现在暂时是假装的男朋友,但是他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坐实这个位子的。


以前在练习休息的空档,黑子问过火神为什么会喜欢黄濑,火神手上不经意的转着篮球,一边认真地说,“虽然黄濑有时有些粘人,但是我很喜欢他认真打篮球的样子,而且”,他停下指尖上旋转的篮球,一脸认真地看着黑子,“你不觉得黄濑很可爱吗?”


黑子面无表情的回答,“黄濑君这样的可爱和火神君的天然真是太配了,你们赶紧在一起吧。”


黄濑遇到跟踪狂这件事完全是个意外,火神虽然恨不得把跟踪狂抓到揍一顿,但是冥冥之中又感激这个跟踪狂歪打正着的给他创造了机会。


一路上黄濑都在说最近海常和另一个学校练习赛的事情,火神表示下周诚凛会和桐皇举行练习赛,果不其然的引来了黄濑的不满。


“好羡慕啊,小火神又可以和小青峰one on one,平时又和小黑子在一个球队,真是太奢侈了!”他皱了皱鼻子,还顺手拍了拍火神的背。


“你想one on one我也可以陪你啊”火神好笑地‘收下’黄濑不痛不痒的攻击。


“周末的时候我也会回东京,所以到时候叫上大家一起打街篮不就好了吗?”一听到打篮球黄濑也是热情高涨。


“刚才还说我奢侈,你回来的时候不也是拉着大群人陪你one on one吗?”火神挪揄到。


“不一样啦,我可是难得回东京嘛,但我完全没有‘要是那时候报东京的学校就好了’这样的想法”,黄濑笑着说,“我很喜欢海常这个队伍,所以要更努力的练习,下次比赛的时候再也不会输给小火神和小青峰了!”


黄濑说完后本来想转过身去看火神,结果没想到火神直接拉过他的手就快步向前走去。


“诶?小火神怎么。。。”


“后面有人跟踪我们。”火神冷静地说道。


“啊,你是说那个跟踪狂?”黄濑也快步跟上火神的步伐,压低声音。


“可能是吧,别回头,我们走过这个转角就要开始跑了。”


“嗯。”黄濑又靠近火神一些。


这下火神倒点不好意思了,不过马上就要到了街角,他也顾不上想黄濑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了。


刚转过街角火神就拉着黄濑飞奔,跑了一段距离后黄濑侧过头看向身后时居然发现有个带着面罩和帽子的可疑人物也在他们身后跑着。


“呜哇,小火神那个跟踪狂还在后面!”黄濑不寒而栗。


“哈?”火神拉紧了黄濑的手,“黄濑,我们要加速了,这里离车站很近,只要上了电车那家伙就追不上了。”


“好。”


两个身高加起来超过两米的男子高中生在街上手拉着手飞奔已经是非常引人注目了,再加上黄濑的颜值太高,周围的女生好像也认出了他,于是火黄两人在一片惊呼声中冲进了车站,正巧电车关门的铃声也响了起来,火神拉着黄濑跑进车厢后门就立刻关上了。


虽然躲过了可疑人物的跟踪,但是现在他们还得面对另一个事实-拥挤不堪的人群。


“This is Japanese rush hour”火神头疼的说道。


“噗。。。”黄濑被火神突如其来的英文给逗笑了,“只有这种时候会觉得小火神是‘归国子女’呢。”


火神也笑着挠了挠后脑勺,然后艰难的拥挤的电车上找到了一个空隙,但是不巧的是黄濑完全被火神圈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的距离隔得非常近。


因为微弱的身高差,此刻的黄濑鼻子正好碰到火神的肩膀,火神只要稍微侧过脸就能碰触到那头柔软的金发。


“小火神。。。”黄濑闷闷地出声,鼻息间是火神身上暖暖的味道,“这样也太近了吧。。。”


“啊,但是暂时没有多余的空间”火神试着隔开一点距离,但是无奈电车上实在太过拥挤,他腾出一只撑着电车门的手,安抚地揉了揉黄濑的脑袋,“先这样坚持一下吧。”


“噢。”黄濑觉得火神刚才的动作简直就是犯规,哪有这么温柔的男朋友啊,想着想着他就觉得脸上的热度都要跑到耳朵尖去了,他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随口问道,“小火神要是有女朋友的话,一定也会好好保护她的吧。”


“哈?我才没有什么女朋友,不如说我现在还在扮演某人的‘男朋友’。”


“哈哈,是啊,现在的小火神可是我的‘男朋友’呢。”黄濑也笑起来,干脆把头靠在火神的肩膀上,“所以像现在这样也是我的特权咯。”


几缕金发顽皮地落在火神的脖子旁边,他觉得有些痒,心跳也有些加速,深深吸一口气,也将头靠过去一些,他说,“对啊,是你的特权。”


电车经过桥下的时候车厢里的光线变暗了,黄濑靠在火神的肩膀上有些昏昏欲睡,要是能一直依靠着小火神就好了,他这么想着,在快要睡着的瞬间依稀听到火神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


“黄濑,我喜欢你。”


----END

P.S.

各位看官要是觉得OOC想揍我的话请轻一点。。。T T

我个人觉得本篇的火神稍微变得聪明了一些,不过这点心思也只用到怎么追黄濑身上了23333,不过这样主动的火神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不知道 @-荊棘海- 觉得怎么样?

黑子真是吐槽必备的角色,至少在我所写的火黄里他一直都扮演着这样的角色OTZ

太久不更新果然不行,暑假也开学了,能够连续更新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不好说啊OTZ

另外,竹马那篇最近也会更新,还在继续码字中。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