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火黄(百粉点文 小段子 热恋中的大厨X模特)

3.你的名字


黄濑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在快关门的时候推开了T.K Burger 的门。


“Safe~~”他得意的看着本来要将关店的牌子挂在门外的火神。


“话说你每次都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进来”火神嘴上抱怨着,却将手里的牌子放回原处,“不过今天可没有奶汁烤洋葱汤。”


“欸?”黄濑听到这个噩耗皱起眉头,“这是我每天都要喝的,小火神应该把它列为工作上的第一位才对嘛!”


“今天送食材的家伙忘记了啊”火神想到青峰那一脸“本大爷忘记把洋葱装上车”的表情也觉得有些不爽。


“啊。。怎么办。。。我觉得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黄濑趴在桌上,有气无力的说着。


“所以,今天就将就一下吧。”火神把一碗汤放到黄濑面前。


黄濑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红红的一碗汤,“是意式蔬菜汤?”


“唔,你看看里面有什么。”火神递给他一只小号的汤勺。


“里面有什么奇妙的东西吗?”他还心心念念着他的奶汁烤洋葱汤,突然眼前一亮,“哇,里面有字母意面!!。。。K。。I。。S。。E。。R。。我的名字?!”他激动地抬起头,眼睛里装满了闪亮的星星,“小火神特地为我做的吗?”


“哦哦。。。”火神被他那闪亮的样子搞得有点心跳加速,不愧是当红的模特,他暗自感叹,“尝尝看吧。”


“嗯”黄濑拿起勺子正准备开动,但感受到火神灼热的目光,他突然把碗圈在手臂间,“小火神也想要尝?”


“不,我是。。。”火神本想辩解。


“就算你想喝我也不会分给你的,这是有我名字的汤,是属于我的哦~”他还得意的眨了眨眼。


“是是是,属于你的汤。”火神哭笑不得,“快点喝吧,等会儿凉了”说完他伸出手在黄濑的头上揉了下,手感真不错,不过黄濑的脸怎么这么红?


------------T B C


P.S.

让谁先表白比较好呢?  

 @木鱼  @SiuRain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