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缩图太厉害,电脑端的请先点击“查看大图”,再点击图片下方的“查看原图”

关注我的朋友不好意思,最近首页上都会看到我转发这样的内容了。

别说分解一下别人的原句再改写为自己的就不算是抄袭, @gshejejgb00000010001 这位姑娘要是没有抄袭何必心虚把自己名字改成这样?要是没有抄袭大方出来反驳就是,拿出你方的证据也行。可是事情过去几天,这位姑娘一直保持沉默,既不出来道歉,也不出来认错。不要以为自己年纪小就可以逃避事实,我会一直转发,直到你出来道歉为止。

绿雨生城:

 一个无奈

雪拂林:

lof缩图太厉害,电脑端的请先点击“查看大图”,再点击图片下方的“查看原图” 

关于素染谁殇抄袭一事的处理及其他@gshejejgb00000010001 

 由于这位姑娘已经删文,那么要看存档的请走这里:素染谁殇瑟莱文存档

评论
热度(21)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