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Eyes On You in Toronto 后记(1)

这是个顺序有点混乱又漫长的后记,因为我在演唱会后一直处于非常恍惚的状态😂😂😂,所以我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了。

拍手会
首先因为我后来买到P1,所以要提前去排队,然而排队真的很痛苦,去夜排的妹子们,我真的非常Respect你们。我排到最后已经有了“下次我再买坑里和拍手会的票我就是狗”的觉悟,而且觉得自己去见他们的时候一定不会有好脸色了。

进了ACC之后戴了橘色的手环,然后就排队去和他们拍手。我们走到门口时,我就已激动到忘记自己想说什么了,感觉特别不真实,身边的小伙伴还开玩笑说他们脸上都是资本主义的笑容,在认真营业,好像假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完就轮到我了,顺序是小七→杰森→有谦→林在范→段马克→金庸→王文王。

我拍到小七的手时,激动的喊了“Youngjea ah", 小七笑得超级可爱,近距离看真的肩变宽了啊啊啊啊,我才意识到我和小七的身高差时就移动到我的本命王杰森了。先用英文叫了他,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他的眼睛,omg, 眼睛怎么这么大,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瞬间脑子空白,回过神来已经拍了有谦的手了,然而我这个蠢蛋又看着杰森,用中文喊了“王嘉尔”,他点了点头。我对不起有谦米,我都不记得和他拍手的感觉了😭😭

移动到林在范时,我真的被这哥的气场震惊了,其他成员都是站着,这位大佬侧坐在桌子上,举着手笑得和猫一样,但那姿势简直要命了,我就喊了“JB”。轮到段宜恩的时候,我就来得及看到他的笑眼,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脸超级小,真的好看到想骂脏话。我入场前有妹子送了我珍荣的小扇子,我就一直拿着入场,轮到和珍荣拍手时,我晃了晃手里的扇子,他给了我一个特有的眼神(我打不出来,但你们都懂的吧,就是那种盯着你看的眼神),然后笑着认真地对着我点了点头,我真的瞬间就炸成烟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别这么看我笑啊啊啊,我受不了的,姐姐年纪大了,受不了这么刺激😭😭😭最后和小斑拍手时,他也是笑得特别可爱,孩子又戴了美瞳,笑得可温柔了,叫了他一声“斑米”。

离开拍手会现场的时候我真是连蹦带跳地尖叫着走,太不真实了,我刚才拍了7个人的手,真的拍了吗,刚才真实发生了吗,满脑子都是朴珍荣的眼神,拉着旁边的小伙伴一直说我想回去再排一次拍手可以吗?我先前说了再买这种拍手会和坑里的票就是狗吗,对的,我就是啊啊啊啊汪汪汪

演唱会
1.进坑
P1左右两边的坑都很空,应该说主办方圈出来的范围很大,大到可以自由跑动,甚至中场坐在地上休息,一开始我们还担心舞台上看起来会觉得人少,后来看台座位就被逐渐填满了,有鸟棒的粉丝不少,没有的粉丝也都买了绿色的荧光棒,氛围很好。开始前和几个外国妹子聊到专辑,大家一致认为7for7是最经典的一张,因为每一首都非常好听,完成度非常高,然后就是JJP的Verse 2, 用妹子的原话“they killed it", 同时吐槽韩国市场和音源制度,顺利用英文向她们翻译了什么叫南韩小聋瞎,然后笑成一团哈哈哈哈,大家的共识是不分国际的。

以下的后记就没顺序了,我能记起来的点几乎都写了,也有我没注意到的,因为我的位置只能看见舞台右边,比如杰森抱起小七这段我也是后来看视频才知道的,在我们这边最多的是林在范,斑斑,有谦和段宜恩,所以在写个人的时候会穿插着其他成员在演唱会上的表现。

关于林在范

林在范真的是行走的荷尔蒙,我昨天有了非常真实的体验。从拍手会后我就觉得估计等不到三女孩,我就要哭了。林在范真的很喜欢右边的延伸舞台,好多次都蹲下来看我们这群疯狂的粉丝,我虽然有拍一些视频,但拍到一半就放弃了,使劲儿盯着他看,因为离得近都能看见他鬓角的汗。小林的轮廓真的非常好看,鼻子和侧脸的线条太酷了,原谅我用这么俗气的词,但就是很锋利的感觉,可他一笑就变得非常可爱。调戏粉丝大概是他很乐在其中的事,故意蹲在舞台边看我们尖叫,面带微笑那种。

还有他故意拿起水瓶向我们洒水,实际上他都没打开盖子,但粉丝们都往后退了,他就得意地指着我们笑,有种恶作剧得逞的感觉,然后又来了一次,还是有粉丝往后退了,小林成功笑出了玉米牙。说实话,林JB根本不用撒娇装可爱,他存在本身就是可爱了啊啊啊。跳舞的时候简直帅炸了,三女孩一出,我身边的人都疯了一样的尖叫,小林跳舞的力度真的是太撩人了,这个真的要看现场才能明白有多致命,反正我到现在嗓子还是哑的😂

你公公(니꿈꿔)那首歌也是有毒,大家都特别high,第二小节的时候小斑和小林就站在最右边的伸展舞台,我居然正面,亲眼,目睹了,林在范的顶胯舞。我周边尖叫的分贝也是又拔高了,我真的看傻了,这段我有拍,等会儿看能不能放出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吧,反正我当时恍惚了好久,没办法,谁让我在爱豆面前心理素质不够好。

小林也有说几句英文,比上一次来多伦多FM的时候6了,但看得出他有点紧张哈哈哈。中间在延伸舞台说话时,杰森又说“我们队里最可爱的是JB”,粉丝们都热情地喊了JB好一阵子。快结束之前要说问候语,结果小林一紧张说成了“come and get it”结果又招来杰森的吐槽,说是又想从头开始一次啊。最后成员们挨个讲结束的感想,小林就一直站在右边晃来晃去,先是自high着跳了一小段舞,后来应该是有些疲惫,就在那里做起了伸展运动,大概是想放松一下腿上的肌肉,说真的,眼睛一直无法忽视他,我和旁边的黑人妹子,一直在笑小林,这孩子是个青少年吧哈哈哈哈。

关于小斑

小斑也是很喜欢来右边延伸舞台玩,所以我拍到很多不错的图和视频。首先,小斑的身材比例真是可怕,腿又长又细,完全是模特身材,看得我各种羡慕。而且小斑真的是粉丝福利王,各种蹲下来和大家握手,笑得非常非常可爱,但是唱歌跳舞的时候就变成Double B,帅到不行,有小伙伴是小斑粉丝,演唱会结束后给我发来一条“命给斑斑”,好巧,我也有同样的想法。

小斑是演唱会的MC担当,主动cue哥哥们说话,还故意逗他亲故金有谦,97line 忙内真是太可爱了。中间视频里有和前女友复合的情节,视频结束后,小斑就问其他成员,如果他们的前女友突然发来信息想复合,他们会怎么办,小斑其实一开始是把问题推给杰森了,然而杰森非常自然地重复了一遍问题,大声说到“关于这个问题怎么回答,我们要从荣宰那里开始听答案”,小七一脸懵逼地接过了这个烫手山芋哈哈哈哈,我们在下面都要笑死了,不过这也是王杰森的正确打开方式。

小七的回答是:“Okay, Get out!”

这个回答超Man,加上小七那一嗓子喊的,真是让我们都赞同的大喊“YES!!!” 我还趁乱喊了一声韩文的“荣宰干得好!”王杰森也激动地跑过去和小七击掌并喊着“Yes, Youngjae!!" 小斑说“好无情啊!"

然后轮到段宜恩回答,他很无辜地说“I am sorry, I find a new girl" 说完还很美国式的耸肩,一脸“宝贝儿这可不是我的错”的表情,然后他觉得似乎这个回答有点过了,又问粉丝“is that too hard?" 然后又说“it is okay, she kick me out of her life." 继续一脸“not my fault"的表情,真的是很美国人了哈哈哈,小斑继续起哄“太冷酷了!Savage seven!!”

轮到王杰森的时候,他开始说答案就是前两位说的里面,不是Out就是回复讯息,段宜恩感觉他想逃避,接打断他说“你得有自己的答案,不能选我们说的。”还指了指杰森,小斑也明显感觉他杰森哥要跑路,说“你不能从他们的答案里选, 你要自己说一个。” 王杰森没了退路,爆笑了一下,只好说“反正答案就两个套路,要不是不回复,就是说不行,那我就回答‘Hell! No!!!'" 台下的我们继续尖叫爆发,杰森的烟嗓说这句也太迷人了😭😭😭

———TBC

P.S. 后面的部分明天再继续,搬砖狗真把后记写成连载了,我有病,我承认😂😂😂

评论(2)
热度(24)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