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时候要先找BGM

BGM 会直接影响我写文的心情和剧情走向【我就是这么任性的人╮(╯▽╰)╭

一般来说想要写傻白甜的时候会找一些欢快一点的歌,但大部分会是日剧的OP或ED,比如有段时间就特别喜欢用久保田利伸的《爱情雨》,可以一直LOOP到更新结束。

要写虐的时候几乎都会找Supercell,L'Arc~en~Ciel,平井坚,秦基博,MR。CHILDREN,Bright,GReeeeN,或者动画里的OP&ED。

这样基本成了定律,所以在没找到合适我心情的BGM之前我一般是不会开始更新的【跪。。。

偶尔想写成年人的心情的话会找很多王菲以前的歌,比如最近的那篇青火就是因为听了《乘客》这首歌才写出来的。

想写温馨的情节的话听小野丽莎会感觉很棒,想法也会比较多。

不过如果没有梗或者灵感的话,无论怎样都会写不出来啊。。。所以我花在找BGM上的时间会比较多><

评论
热度(4)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