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火黄 大概都是很甜的段子集合

10. KISE TAIGA

听到门铃声第N次响起的时候,黄濑终于不耐烦的伸出长腿踢了踢睡死在一旁的火神,意思很明确—“小火神去开门”。

火神内心挣扎了一下之后还是认命的起床去完成自家模特君交代的任务,光脚走在地板上,冰凉的触感也让火神混沌的大脑清醒了不少。走到玄关的时候门铃已经没有响了,他想着不会是哪家小孩的恶作剧的同时打开了门。

门口站着一个勉强能够到他小腿高度的小团子,不过那头金发好像很眼熟,火神揉了揉眼睛,看向面前的这个小不点,小孩手里抱着一只跳跳虎的玩偶,背带裤前面的口袋里放着一封信,脚边有一个小小的旅行袋,当他抬起头的一瞬间,火神想这个恶作剧好像玩得太大了吧。

因为这孩子怎么看都像是黄濑的缩小版,火神勉强稳住自己各种炸裂的脑洞,蹲下身来仔细观察小孩的脸,琥珀色的眼睛,纤长的睫毛,小巧秀气的鼻子,淡粉色的嘴唇,他迟疑了一下但又伸出手揉了揉小孩的金发,果然和黄濑的头发触感有99.9999%的相似。

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完全证明吧,火神的额角的汗水完全出卖了他的真实心情,他咽了咽口水,尽量用温柔的语气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黄濑大河。”

稚嫩的声音和小孩天真无邪的笑颜给了火神大我致命的一击,他腿一软,直接坐倒在玄关的门口,不小心碰倒了放雨伞的木桶。

黄濑在卧室听到声音,终于还是不情不愿的起了床,随手拿起火神的T恤套在身上就走出了卧室,刚来到玄关,就看见火神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呆坐在地上,刚想开口问他发生了什么就被某个小生物扑倒了,还没来得及抱怨火神昨晚在床上oneon one的各种恶行而导致的身体酸痛,耳边就传来一声清脆的“凉太PAPA~”

抱起这个和他相似度极高小生物,黄濑觉得老天真是待他不薄,难得他和火神都有的双息日就这样被这个看起来是天使一样的小恶魔给毁掉了。他抽出放在大河前襟口袋里的信,打开,里面果然是二姐熟悉的字体[我和你姐夫要去伊豆旅行,大河就拜托你照看几天啦~],果然是又把他当保姆,他想着等黄濑凉子回来之后一定狠狠地敲她一笔。

不过当下应该解决的是。。。他苦恼的看向表情凶狠又默默流泪的自家恋人 ,啊,这个才是更大的麻烦吧。

“黄濑,这是你生的吗”火神觉得他已经在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小火神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生孩子!!我是男的,男的!!!”黄濑想过火神可能会误以为这孩子是他的,但是没想到火神这个笨蛋会以为这孩子是他生的,他生气的抱起大河走过去踢了火神几脚,但是他忘了一件重要的事,他下身只穿着内裤。

火神默默的将此番美景收进眼里,挨了黄濑几脚,他倒是觉得一点都不痛,傻笑起来,抬眼却对上抱着黄濑脖子的小孩,顿时觉得有些不爽。

“这孩子看起来完全就是你的缩小版”火神不满的盯着在黄濑怀里的大河,表情凶狠,“他刚才还叫你‘爸爸’来着。”

“这都怪我二姐啦,老是乱教TAIGA说话。”

“你二姐的小孩?”火神疑惑的挑了挑眉毛“为什么这家伙的名字和我一样叫TAIGA?”

“啊,姓氏用了姐姐的,谁让姐夫他是个妻奴,不过名字就是姐夫取的,巧合啦。”像是想到什么似的,黄濑突然笑起来“不过这么一来,听起来就像是小火神嫁到我家了呢,KISETAIGA~”

火神还没来得及强调自己在床上one on one才是上面那个,按照这个逻辑明明该是黄濑改名为火神凉太时,那只小号的黄濑却一瘪嘴“哇——”的哭了起来。

这下火黄两人可顾不上争论了,黄濑抱着哇哇大哭的大河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手也轻轻得拍着小家伙的背,但是完全没有什么效果

“好啦,大河别哭了”不过大河完全没有买账,哭得好像更大声了,黄濑觉得再搞不定这小子他也要哭了。

“黄濑,把孩子给我”火神看不下去了,接过还在大声哭泣的小号金毛,轻轻地抚着他的背,然后轻声问“大河是不是肚子饿啦?”

大河把头埋在火神的颈窝,抽泣着蹭了蹭,然后默默的点了点头,小手紧紧地抓住火神的衣领不愿放开。

火神立刻对着在一旁手忙脚乱的大号金毛说道“黄濑,你看看袋子里有没有奶粉?”

五分钟后,黄濑精疲力尽的趴在茶几的一角,看着安静的坐在火神怀里抱着奶瓶的黄濑大河,再次确认这个小恶魔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使者。

不过火神倒是一脸非常幸福的表情,小孩子的体温偏高,这样小小的一团坐在怀里就像小型的暖炉。等到大河喝完奶,火神才想起自己好像并没有和小家伙做过自我介绍,但是大河却一脸自来熟的样子。

“大河知道我是谁吗?”

听到从头顶上传来的声音,大河仰起头看着火神,琥珀色的眼睛看着火神的分叉眉,好奇的眨了眨,纤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他突然笑弯了眼,竖起肉呼呼的手指,指向火神的眉毛,响亮的喊了声“小龙虾!”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濑笑得在地毯上打滚,“大河不会是和小青峰见过吧,哈哈哈哈哈,不过小龙虾真是很贴切的形容呢,小火神。”黄濑一边擦着眼角的渗出的眼泪,一边安慰火神。

“啊,小龙虾的钳子竖起来了~好厉害哦~~”大河完全没有在意火神的表情变化,兴奋地趴在火神怀里看着火神皱起的眉头。

“还有更厉害的哦”火神笑着把大河抱起来放在脖子后面,然后站起身来。

“哇(๑ŐдŐ)b!好高哦,小龙虾好厉害!!”大河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小小的脸上因为兴奋而染上淡淡的粉色,“龙虾号,前进!!”

黄濑坐在地毯上看着玩得起劲的火神和大河不由得扬起了嘴角,好想一直这样开心的笑出声来。他从地上跳起来,嘴里喊着“大河太狡猾了,不能让你霸占小火神,我也要来!!”他跑到火神的面前用力的跳起,然后抱住火神,腿也夹住火神的身子。

“黄濑这样会摔倒的,快点放手”本来应付后面的兴奋的小号金毛就已经很累了,火神没想到大号的金毛也这么胡来,他现在可是连保持平衡都很困难。

“不要~”黄濑将头埋进火神怀里,孩子气的说“小火神可是我的所有物,要放手的应该是大河!”

“凉太PAPA,什么是‘所有物’?”大河用肉呼呼的手抱住火神的头,不解的问挂在前面的黄濑。

“所有物啊”黄濑狡黠的笑了笑,看了看勉强保持住平衡的火神,突然凑上去在火神的唇边亲了一下就离开,“就是要这样打上属于自己的记号~☆”

火神还在愣神的时候,后面的小号金毛也吵吵嚷嚷的说着,“大河也要打记号嘛~”说完就嘟起粉嫩的小嘴坐在火神的脸颊边响亮的亲了一口。

“大河,小火神是我的,你不能在他脸上打记号啦!!”大号黄濑不顾火神的安危,不满的挣扎起来。

“不要,我也喜欢小龙虾,所以要打记号!!”小号黄濑像是示威一样,又在火神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然后得意洋洋的看着大号黄濑。

“你这个小鬼!”黄濑不满的像伸手去捏大河的脸,却没想到这个动作终于让火神失去了平衡,三个人一起倒在了地毯上,不过准确的说是大号黄濑趴在了火神身上,小号黄濑趴在了火神的脸上。

“你们两个都给我安分点!!”火神无奈的说着,却引发了两个黄濑的笑声,他把大河从脸上扒下来,放在身边,又把黄濑扶起来,顺势在小号黄濑的额头吻了一下,拉着大号黄濑的时候却故意吻在他的唇上,看着黄濑脸上腾起的红晕,他满意的笑了笑,“这下你们也都是我的所有物了。”

--------------

吃过晚饭之后,火神又担任了洗碗的要务,黄濑帮大河洗好澡之后就回到书房整理资料,留下大河在客厅里认真的看着《彩虹战队》的动画片。

火神在厨房听着大河认真的跟着电视唱主题曲,觉得心都要化了,真的是太可爱了,黄濑小时候应该也是这个样子吧,他愉快的脑补着,一边开心的洗碗。

等到时针指到九时,黄濑想起二姐特别嘱咐过一定要让小家伙在九点时上床睡觉,于是他走到还在专注的看着动画片的大河旁边“大河,已经九点咯,你该去睡觉了。”。

“可是昨天在家的时候妈妈也允许我看到晚上九点半的。”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上画面。

“昨天是昨天,今天在舅舅家不能看到那么晚,听话。”黄濑一边拿过电视的遥控器就要关掉。

“诶~~”小家伙终于不舍得转过头,拉住黄濑的裤腿,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泛着星星点点的泪光,小嘴也瘪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凉太PAPA,就再看一会儿嘛,五分钟?”

“不要讨价还价,这套在我这里行不通,还有叫要我‘舅舅’。”大河眼睁睁的看着大号的金毛按下了遥控器上的红色按钮,电视里本来要使用绝招的彩虹战队闪了一下,然后屏幕就变得漆黑一片了。

他嘴一瘪就想哭,舅舅什么最讨厌了,可惜还没来得及哭就听见黄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要是哭的话,明天就把你送去大姐家。”吓得大河立刻收回了眼泪,去大姨家完全是他的噩梦,为什么呢?因为上一次被送到大姨家后被强迫穿了公主裙,还被一群大姨的朋友拍了很多照片,这种羞耻PLAY他再也不想体验一次。

但是他也不想就这么服软,于是他伸手拿过跳跳虎的布偶抱在怀里,一声不响的对着黑掉的屏幕,怎么都不愿意去卧室睡觉。没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黄濑竟然也不管他,只留下一句“那你就坐到想睡觉为止吧。”就转身回了书房。

黄濑大河怎么想怎么觉得委屈,他不过是想看彩虹战队打怪兽,舅舅一点都不体谅他,小龙虾也不来帮他,还把他一个人留在客厅里,想着想着眼睛就红了,慢慢地眼泪也掉下来,但又怕被黄濑送去大姨家,于是他只有小声的抽泣着,紧紧地抱着跳跳虎。

躲在书房门后的火神把客厅里小号金毛的情况收进眼里,又转头看看坐在电脑前一边打怪一边念叨着“都被二姐宠坏了,小火神,你不准去帮他。”语毕又眼带威胁地看了火神一眼。

火神无奈地笑了笑,走过去揉了揉大号金毛的头说,“舅舅和侄子都一个样。”

虽然这么说着,火神还是拿起毛毯走向客厅,那一小团子正在因为哭泣而打嗝,脸蛋上还挂着几颗金豆豆,火神走近他,拉开毛毯把那一小团裹起来,对他说“大河去睡觉好吗?”

“唔。。。”呜咽着 回答火神,大河伸手抱住火神的脖子,又在火神的衣服上擦干了眼泪和鼻涕,又小声的说“小龙虾会给我念故事吗?”

火神觉得黄濑一家可能都有在别人身上擦眼泪鼻涕的习惯,他用手摸了摸大河的柔软的金发,一边走向卧室一边低声问,“会哦,你想听什么我都念给你听。”

“那我要听彩虹战队。”听到火神应允他的要求,他开心的在火神的颈窝蹭了蹭,像极了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好好好,彩虹战队。”

“最喜欢小龙虾了,比喜欢舅舅还要多。”小孩儿突然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了这么一句,还用手比划了一下“很多”的这个概念。

火神被这样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把他安置在床上,又拿出彩虹战队的书开始念故事。等到哄睡了大河,火神才给他压了压被角,又理了理小孩儿额头的碎发,留下一盏小灯,有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

走到书房才发现另一个黄濑也趴在桌上睡着了,火神走过去关掉电脑,又把黄濑抱起来,不料这家伙不安分的嘟嚷着梦话,火神凑近了才挺清楚他在说什么。

“小火神是我的。。。”好像有感应似的抓住火神的衣服。

“是是是,是你的”火神好笑的把他抱回卧室,放在床上,正要给他盖被子时却发现黄濑的手拉着他的衣服一点放开的意思都没有。

无可奈何火神只好把人收在怀里,拉上被子,又安慰他说,“全部都是你的。”怀里的人好像听懂了似的,迅速的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又睡了过去,火神也安逸的闭上眼,一夜好梦。


P.S.

之前也一直想写小朋友,于是脑补了有个和黄濑长得很像的小孩,以及和火黄之间的互动,尤其是两个黄濑像火神争宠的场景wwwww

黄濑大河名字也是突然想到,因为发音都是TAIGA,所以觉得写出来会很有趣。

小龙虾梗其实和青峰没什么关系啦wwww

这个也算是圣诞的特别篇,虽然圣诞节完全没有出现在文里就是了【我就是这么任性╮(╯▽╰)╭

祝看到这里的你 Merry Xmas!!!


评论(5)
热度(27)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