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 JOJO同人设定+CH1 (真·有生之年系列)

辰星 JOJO


大纲设定

第一部

-乔纳森•乔斯达 

天性善良的老好人,绝对的绅士,非常遵从父亲的安排,所在的乔斯达家族是有很长历史的意大利黑手党,所信奉的绅士信条使乔斯达家族非常受到市民的尊重和热爱。

 

父亲收养迪奥后,乔纳森非常想和迪奥成为朋友,私底下羡慕迪奥什么事情都处理的很完美,但是表面上并不愿意承认。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打通了自己和迪奥卧室之间的墙壁。

 

父亲乔斯达在他16岁的时候病逝,乔纳森对未来感到迷茫,不愿意继承黑手党,但是明白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勉强接手家族事业之后,乔纳森倍感疲倦,喝醉后向迪奥倾诉,被迪奥强吻后,醉倒了。

不久后家族事业受创,实为迪奥安排的叛乱,在家族顾问的劝说下决定接受家族安排的婚姻,迎娶艾琳娜,在和迪奥坦白自己要结婚之后被恼羞成怒的迪奥下了药,稀里糊涂的和迪奥滚了床单。但是第二天还是如期参加的婚礼,然后逃跑一般的去度蜜月。

 

再次回到意大利后发现家族里的大部分势力已经被迪奥控制,于是心甘情愿的让位给迪奥,和艾琳娜搬往郊区居住,次年生下一个男婴。

 

-迪奥·布兰度

无论何时都保持着冷静的天才,被乔纳森父亲从孤儿院领养,希望将他培养成将来能为乔斯达家族效力的人才,在家族里待遇仅次于乔纳森。

 

虽然很不习惯乔纳森的热情,但是迪奥心里还是很感激,表面上总是装作很嫌弃他,实际上从乔纳森打通卧室的墙过后就开始喜欢他。

 

乔斯达先生去世后,迪奥一直在帮助乔纳森处理家族的事务,但是看着乔纳森疲惫的样子下决心要帮他解决这个烦恼,在乔纳森喝醉的时候忍不住吻了他,但是醒来后的乔纳森却不记得,迪奥很懊恼,但是却无法坦白自己的心情。


欲望和疯狂压抑的喜欢让迪奥发狂,最终发起了小规模的叛乱,但是叛乱的后果间接导致乔纳森必须和艾琳娜结婚,迪奥在乔纳森的酒里下了药,他们滚了床单,但是迪奥还是没有对乔纳森说喜欢。

 

在乔纳森去度蜜月期间,彻底掌握了乔斯达家族的势力,本想以此威胁乔纳森和艾琳娜离婚,但是却没料到乔纳森自愿退位,并在次年有了一个儿子。

 

迪奥由爱生恨,报复性的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并把家族改名为布兰度,几乎清除了所有乔斯达家族的重要人物,使布兰德家族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手党家族。

 

第二部

-西撒·A·齐贝林

齐贝林家族的第三代,候选继承人之一。天性浪漫,对女性尤其温柔,常被认为是花花公子,实际上是个单纯的人。

 

8岁时被绑架,逃跑途中遇见了小混混时期的乔瑟夫·乔斯达,两人互看不顺眼,但是乔瑟夫还是舍命做诱饵帮助西撒逃走,慌乱中留给西撒自己的头带。

 

西撒成功逃离后想尽办法也找不到乔瑟夫,最后只好放弃,头带因为家族礼仪不能戴,于是改良后放在西服的上衣口袋里。

 

二十三岁那年在家族聚会上遇到布兰度家族的boss乔瑟夫·乔斯达。

 

-乔瑟夫·乔斯达

其父亲是乔纳森·乔斯达和艾莉娜的儿子,母亲是丽莎丽莎。奶奶去世后,爷爷乔纳森被迪奥囚禁,父亲被对立的家族暗杀,母亲也险些丧命,但丽莎丽莎后来被齐贝林家族救活,并留在那里做照顾西撒的女仆。

 

乔瑟夫因为前面的种种原因流浪街头成了小混混,对上一辈的恩怨毫不知情。

 

在偷面包逃跑的路上遇到逃命的西撒,以为对方是女孩子,虽然觉得很麻烦但是却自愿当诱饵来帮助他。结果被抓住,在快被枪毙时被迪奥救下,后被迪奥收养,作为布兰度家族的继承人送往美国培养。

 

性格开朗,不拘小节的乔瑟夫常迪奥训斥“没有一点绅士的样子”。长大后,依然以为当年的西撒是女孩子,于是对“她”抱有好感,在齐贝林家族的聚会上再次遇到西撒。

P.S.

解救脑洞系列

这是2013年暑假回国前和基友在公车上讨论的产物,回国后陆续写了2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至于那位基友,自从加入了沈谢豪华套餐和TFBOYS之后,她那篇jojo文也没有然后了

另外,百度告诉我屌爷的名字是“布兰度”

------------------------------------

 

 

Ch1

“由你的慧眼  我看到为我的盲目不能看到的光明

 

迪奥· 布兰多看到诗集上的这句话时心里滋生出莫名的烦躁,他放下指间刚点燃的雪茄,Michelangelo的诗集被随手扣在书桌上,坐在他怀里的猫不安分的翻腾着,他有些不耐烦的抬眼打量起那个坐在书桌不远处的秃了头的中年男人。

 

男人的年纪几乎可以从他的皱纹里找到答案,身上定制的西装也能大概猜出他平时生活的优渥,至于现在他手里几乎被汗水浸湿的手帕,除了紧张应该就是没见过这样的场合了。

 

想到这里迪奥抬了抬手,示意站在一旁的Consigliere给那个倒霉的家伙一小杯酒,那人颤抖着手接过来却又只是小小的抿了一口,然后有些艰难的开口,

 

“尊敬的布兰多先生,我来请求您的原谅”他拿出已经半湿的手帕擦了擦额角的汗水,“只要您愿意放过我家那不懂规矩的儿子,我愿意答应您的一切要求。”

 

迪奥坐在舒适的皮质座椅上,懒懒的摸了摸怀里的猫,连眼睛都没有抬一下,从男人的角度看过去迪奥完全处于背光的位置,自然看不清这位大人脸上是什么表情,然而那压抑的氛围却丝毫没有减退,像是被冰冷的巨蟒缓缓地的缠绕了颈项,顷刻间就能毫不费力的要了他的命,不由得,他转移了视线。

 

迪奥的声音却在这时回响在房间里。

 

“塞勒斯先生,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已故的乔斯达I世是你儿子的教父”他将怀里的猫也放到桌上,缓慢的坐直了身子。

 

“是,是的。”

 

“所以,你也应该明白作为乔斯达家的养子,我并不会太为难令子”他夹起先前已经熄灭的雪茄,然后划亮了火柴,在那微弱光亮的瞬间塞勒斯看到了他的脸,那人有着像是潜入人内心般的冰冷眼神,金色的头发,透明一般的白色肌肤,以及不似男人的古怪性感。

 

然而本来应该松一口气的塞勒斯却绷紧了神经,因为他听见那位大人说“并不会太为难”,却没有说可以饶恕他那愚蠢的儿子。

 

塞勒斯咬紧了牙根,若不是他那愚蠢的儿子喝醉了酒把这位大人名下的酒吧闹得乱七八糟,还打伤了一位陪酒女,他又怎么会来到这该死的房间里低声下气的请求原谅。

 

更何况他早就从别人那里听说乔斯达家族的第二任BOSS乔纳森·乔斯达在一年前莫名失踪,只留下一封印着家族印章的信,说是要将家族托付给家族的养子。

 

继承家族的养子迪奥·布兰多在一个月之内却更改了家族的名字,并迅速的清扫了原乔斯达家族的反抗势力。

 

塞勒斯端起那杯酒哆嗦着喝光,他记得那年清晨穿着西装无声搬运尸体的人们,他们衬衫的袖口上绣着被荆棘缠绕的玫瑰,那是致命的,残忍的温柔,就像人们口中新生的布兰多家族BOSS一样。

 

“被砸坏的东西我会全部赔偿的,被打伤的那位小姐,我也已经交代过医院那边了,只是。。。”塞勒斯觉得现在每说一句话都要万分斟酌,可怜他只是个小小的医院院长,何时见过这样令人窒息的场面,就算是去世的乔斯达I世也不曾有过这般的魄力。

 

“塞勒斯先生,我不记得你上一次请我到你家里和咖啡是什么时候了”他出声打断了这个满脸是汗的老男人,有些苦恼的挠了脸颊,这样的动作似乎更贴近他的年纪,23岁就坐上乔斯达家族首领位置的养子。

 

塞勒斯屏住了呼吸,他几乎能听见自己紧张的心跳声。

 

“我记得你家后山的那片向日葵,”似乎想起什么有趣的场景,迪奥在说这话的时带着笑意,“每年的夏季都很漂亮。”

 

“是,是的,先生。”塞勒斯家的后山是祖产,每年夏季都会有大片的向日葵盛开。想到这里,他不由记起前不久有人向他提出要买下后山,但是他断然拒绝了,难不成是和这件事情有关系?

 

“塞勒斯先生,你不该拒绝我的友谊。”迪奥慢条斯理的说着,优雅的吸了一口夹在指间的雪茄,吐出一个烟圈。

 

“先生,我并不知道原来想购买后山的人是您,若您不嫌弃的话,我愿意将祖产赠与先生。”塞勒斯识相的说道,若这祖产能换自家儿子一条性命的话,他可是毫不犹豫的。

 

“塞勒斯先生,我认为将祖产这样轻易的交给外人恐怕有些不妥,当然,我也不会把友谊强加给不需要友谊”他停顿了一下,用手顺了顺桌上那只慵懒的猫的背,“以及那些认为我无足轻重的人。”

 

“您能选择我,是我的荣幸,那先生的意思是。。。”

 

“你名下有一间孤儿院,是十几年前我被乔斯达先生收养的那间。我想把孤儿院搬到后山,作为补偿”迪奥示意了一下离他最近的Consigliere,那人快速的从上衣口袋掏出一张已经写好的支票递到塞勒斯面前。

 

塞勒斯被这一系列的变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当他反复数了数支票上有几个零之后,他觉得他完全无法理解这位传说中残忍嗜血的年轻首领了。

 

“怎么,不够?”迪奥玩味的看着明显还处于吃惊状的中年人。

 

“不,不是的。”这样的价钱其实足够买下三座后山了,“我会马上处理这件事情的,先生。”

 

“那么”迪奥从皮椅上起身,走到棕红色的桌案前。

 

这时塞勒斯才完全看清楚迪奥·布兰多的样子,这位优雅而狂暴、平静而残忍的年轻首领,他缓慢的抬起左手,塞勒斯连忙小心翼翼的握住,低头亲吻,换取被宽恕的承诺。

 

“感谢你的宽恕,god father。”


-------END?

P.S.

被 @-荊棘海- 转发的JOJO的MAD炸出来了,我是个掩藏的很深的半吊子jojo粉【这样说好没诚意ORZ

漫画一直没有补完,但是目前看来更喜欢JD,但是为什么设定里有乔西呢,因为我基友她很喜欢这对,所以投其所好,我们在车上热烈的讨论了剧情,但是现在就没有然后了【跪倒,今天面基的时候还在说动画开始,然后很激动的说要继续追

以前发过一次大纲,CH1只给几位基友们看过,现在又改动了一些地方。

但是我自己觉得会写下去的可能性太小,所以写了第一章之后就完全不敢继续写了,为此我还恶补了很多黑手党的知识,《教父》的系列又翻出来看了几遍,欧洲的纪录片也有看,感觉比写论文还累啊【懒癌随时发动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完这个设定的故事【但至于是什么时候那就得看缘分了

评论
热度(13)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