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火黄 (百粉点文 小段子 热恋中的大厨X模特)

*食用前注意

很久都没有来撒土,回国之后简直就是胡吃海喝的生活

为此我已经不敢上称检查自己的体重了OTZ

回到加拿大之后反而才有时间写文,所以来写一下百粉点文的梗

 @木鱼 @SiuRain  点的 火黄 热恋中的大厨X模特

文力欠佳,所以写成小段子了T T

题目和内容并没有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


1.意外事故


楼下新开了一家汉堡店,黄濑结束行程回家时在街口远远地看见温暖的一盏灯火,店门口的招牌上画着一只汉堡和老虎(?),把经纪人“要小心附近的狗仔”的话关在车里,他背对着车摆摆手,算是道别。


没走几步他就将手收回大衣的衣兜里,不知是不是因为下小雪的关系,他觉得有些饥肠辘辘,想着店里会不会有奶汁烤洋葱汤,他快步走到店门口,正要拉开门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突然推开的门撞到了他的鼻梁,疼痛在瞬间就盖过了饥饿感,黄濑痛得捂住鼻子就蹲下身去,心里一点也没客气得“问候”了没找好时机开门的那家伙。


“对不起,你还好吗?”


耳边响起始作俑者的关心,黄濑心想这种情况当然不好,他仿佛能听见经纪人震天的怒吼,正想要回应的时候,却被人用双手扶住脸,被迫抬起头来。
映入眼里的是石榴一样颜色的眼睛和很有个性的分叉眉,黄濑有些想笑,但是鼻梁上的疼痛及时提醒了他,于是他的笑容走到半路变成了皱眉,眼里因为疼痛还泛着些生理盐水。


火神大我推开的门的瞬间就听到一声闷哼,然后就看见一头金发的人蹲在门口捂住了脸,他赶紧蹲下身来,关切地询问,结果那人只是捂着脸不出声,他一着急就直接用手扶着那人的脸,查看伤势,鼻梁的地方有一些红,别的好像没有什么问题,这么想着却突然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微微皱起的眉宇,眼角纤长的睫毛和眼泪,额前落下的金色刘海,手掌下传来凉意的皮肤。


火神心想,这才是个大问题吧!除了兄长冰室以外还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


“这位眉毛有四条的先生,你看够了没有。”黄濑看着明显处于出神状态的火神,出声提醒。


慌乱地放开手,火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又伸手拉黄濑起来,“对不起,我开门的时候没注意到你。”


黄濑站起身来才发现对方好像比他还高出几公分,围裙上画着和招牌上相同的老虎,还有“GAO~”的字样,莫名地有些可爱。


“你们的菜单上有奶汁烤洋葱汤?”他突然问。


“诶?有是有,不过我要关店了,明天再来吧,请。”火神有些歉意的说。


“可是这个要怎么办?”黄濑指了指被撞红得鼻梁,一脸可怜兮兮地说道。


“啊。。。要进来冰敷一下吗?”火神把快关上的门拉开。


“难道不是应该负责吗?”黄濑心里其实已经因为火神的动作而放礼花了,但又突然起了想作弄他的心思。


“我会负责的。”火神一脸认真的说。


“那就请你多指教了,我是住在楼上的黄濑凉太。”他笑着伸出手。


“多指教。。。?”火神显然没理解到黄濑这么说的意思,不过这个人怎么笑起来更好看了,他没有什么犹豫,握住面前的手,“我是火神大我,多指教,请。”



2.无心地实话


“黄濑凉太是个自来熟” 这是火神在一周之内得出的一个结论。


那天他不小心撞到当红模特的鼻梁,不知所以的说了会对模特先生受伤的鼻梁负责,自那以后每晚在要关店的时候模特先生总会准时来报道,点一份奶汁烤洋葱汤,然后抱怨当天的工作量和莫名其妙和他作对的事务所前辈。


火神在店门上挂上“CLOSE”的牌子,做好清洁之后就会坐在黄濑对面听他抱怨,偶尔说一两句话作为回应,更多的时候他只是看着黄濑。


白天的时候电视里突然出现了有黄濑参加的综艺节目,火神正好在休息,于是就坐在一旁看电视,节目里的黄濑看起来有些陌生,大概是他见到的黄濑比电视上的那个生动太多,表情也更丰富,他这么想着,打了个哈欠,正巧节目里的黄濑输掉了猜拳,被罚做很丑的鬼脸。


火神看着电视里做鬼脸的黄濑,默默地说了一句,“怎么做鬼脸都这么可爱。”


收银员的黑子听到之后,面无表情地说,“火神君还真是天然。“


“哈?”


“不过,我觉得黄濑君听到之后会很高兴也说不定。”黑子一边整理托盘一边说道。


“哦。。。”在感情上似乎很迟钝的火神无解的抓了抓头发,就起身回厨房准备食材,走过黑子身旁的时候他突然问,“难道黑子不觉得黄濑很可爱吗?” 


黑子认真地看着火神,用棒读的语气说道,“很可爱,世界第一可爱”,他停顿了一下,看见火神满意地点头赞同,才有继续说下去,“别误会,我刚才说的是火神君你的心声。” 


-----TBC


P.S.

下面会让他们处于热恋之中的23333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