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火黄(百粉点文 小段子 热恋中的大厨X模特)

*食用前注意

 第4章有青黑的成分,请酌情食用



4.黑子的人类观察日记


今天下班回家,发现钥匙忘在店里了,青峰君也还没回来,所以我只好回到店里去取钥匙。


意外地在后巷的地方看见黄濑君和一个女孩子,他们似乎是相识的关系,从我的角度看过去他们好像在拥抱。不过因为我的存在感比较低,所以他们并没有看到我,只是躲在另一边的那位拿着相机的人,好像是记者?


虽然很想出声提示黄濑君,但没想到火神君居然在这个时候出来倒垃圾,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修罗场,一时间紧张地连呼吸都屏住了,这么一来估计存在感就更稀薄了,不过我一年364天都很容易被人遗忘就是了。


黄濑君的表情有些吃惊,火神君拿着垃圾袋愣在了原地。


要是我看到青峰君和别的女生拥抱应该也会不开心吧,他们站在那里都没说话,那个女生被一辆车接走之后,黄濑君好像在和火神君说什么,但是离得太远,我也听不清楚。


只看见黄濑君有些激动地拉着火神君的手臂,但在火神君说了什么之后他就放开了,然后默默地低着头走了。


我想火神君应该是很在乎黄濑君的,不然他怎么会看着黄濑君离开的方向发呆呢。


今晚的雪下得有点多,听到青峰君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的时候,我特别想早点回家。



5.另类的告白 1


火神这几天有些失常,虽然料理的水平保持住了,但是整个人都有些精神不佳。所以黑子特地把那天的报纸收了起来,生怕火神受到什么刺激,毕竟“当红模特黄濑凉太的女友”这种标题可是占满了整个版面,而且黄濑好像已经有几天没来过店里了。


火神在厨房处理食材,他这几天睡得不太好,好像闭上眼都能看见那晚黄濑离开的背影,他擅自的拒绝了黄濑的解释,大概是害怕听到事情的真相,所以他对黄濑说“以后店里会按时关门的,所以别来了。”


第一次看见黄濑脸上失望和难过的表情,火神也觉得心里像是压着巨石,闷得慌,先前看见黄濑和女生拥抱时心里的火被浇灭了,但却换成另一种苦涩。


怎么会这样呢,他问自己,虽然说了会准时关店,但还是习惯的做一碗奶汁烤洋葱汤,坐在店里等那个人,而他还就这样等了三天,可惜仍然没有黄濑的身影,现在才想起他都没有黄濑的联系方式。


黄濑家就住在楼上,所以他抱着侥幸的心理去敲门,但是开门的人确不是黄濑,他似乎已经搬到别的地方了。


似乎现在才意识到,他好像喜欢上黄濑,不然怎么会延长开店的时间,不然怎么会特地做好一碗汤,不然怎么会觉得他什么样子都可爱,不然怎么会看见他和别人拥抱时那么生气,还口不择言的说了那样的话。


既然已经确认了这样的心情,那现在就要找到黄濑,先是道歉,然后在表白心意吧,他这么想着脱下了围裙。 


这时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那来电显示上写着“未知”,火神毫不犹豫的接通电话。


“喂?”

--------------TBC


P.S.

我不是故意停在这里的,下面就要表白了23333

 @木鱼  @SiuRain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mo | Powered by LOFTER